幻灯片-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幻灯片

  • 中国外贸强劲复苏释放三个清晰信号

    继10月强劲上涨之后,11月中国外贸复苏势头更劲。根据海关总署7日发布的数据,按美元计价,11月中国外贸进出口4607.2亿美元,增长13.6%。其中,出口增长21.1%,进口增长4.5%。
    2020-12-08 14:47:37

  • 延迟法定退休年龄会加剧就业难吗

    为了应对日益加深的人口老龄化,“十四五”规划提出“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的规划目标,旋即引发社会热议。
    2020-12-08 09:43:45

  • 700亿件快递背后的中国潜力

    500亿、600亿、700亿……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从9月10日到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实现了“三连跳”。
    2020-12-07 10:53:20

  • 人才培养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人才培养与人才战略是人才强国的重要前提和内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明确提出:一流的人才培养与创新能力是衡量教育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标准。
    2020-12-07 09:16:47

  • 社区团购是不是伪风口

    继电商直播后,“社区团购”可能是最近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热词。时下,京东、拼多多、美团、滴滴、阿里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社区团购业务。
    2020-12-07 08:24:27

  • 史上最大规模脱贫攻坚战,中国打赢了!

    摆脱贫困,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梦想与期盼,是中国共产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2020-12-06 10:21:24

  • 你被丁真的家乡种草了吗

    在买方便面的路上偶然入镜的藏族小伙丁真火了。他纯净、阳光,浑身散发着一种原生态的帅气,视频在网络上发酵后,丁真迅速收获了一批“颜粉”,热度不输一些流量小生。
    2020-12-06 09:10:33

  • 一场伟大的胜利 创造人类减贫史奇迹

    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们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
    2020-12-05 09:00:12

  •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2020-12-04 08:30:00

  • 粮食连丰仍要居安思危

    要树立粮食安全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正视风险,应对挑战,健全完善保障粮食安全长效机制,加快由粮食生产大国向粮食产业强国转变,在更高层次上更可持续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2020-12-03 13:34:36

  • 规范“云招聘”,求职更安心

    只有多方合力,打造有序可靠规范的“云招聘”,才能助力求职者找到称心的工作,让有志向的人有事业,让有本事的人有舞台。
    2020-12-03 10:49:43

  • 归,马首是瞻!

    庚申园焚马轶,庚子马归故园,历经160年漂泊,马首铜像终回圆明园。
    2020-12-02 15:37:52

  •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战略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将我们对这一重要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对更好地推动我国知识产权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0-12-02 08:57:40

  • 新业态应成为劳动权益保护高地

    落实劳动权益,首先要倾听快递员、网约工的呼声,这可以增强他们对平台的认同感和社会归属感,同样也是解决外卖等新业态中出现的新问题的不二之选。
    2020-12-01 16:39:03

  •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长久积淀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2020-12-01 08:23:06

  • 提升家政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水平

    居民健康意识和消费理念逐步升级,健康监测、居家护理新手段新模式新产品不断涌现,推动家政服务朝着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
    2020-11-30 09:46:03

  • 推动汽车消费向“使用管理”转变

    无论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缓解经济下行压力,还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购车用车需求、改善民生福祉,都需要进一步挖掘、释放对汽车的潜在需求,都呼唤汽车消费政策的全面转型。
    2020-11-27 09:38:34

  •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

    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贫困县全部宣布摘帽,并不意味着全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全面完成。
    2020-11-26 14:30:37

  • 要从根本上治理直播乱象

    只有紧盯市场乱象根源及时出招治理,才能净化市场环境,让消费者安心消费。
    2020-11-26 09:58:13

  • 中国航天,请就这样快发展不骄躁

    嫦娥五号探测器星期二凌晨成功升空,开启了中国探测器赴月球采样并返回地球的处女航。
    2020-11-25 09:22:59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11月2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11-25 07:57:29

  • “一带一路”合作逆势前行,释放三重信号

    截至目前,中方已与138个国家、31个国际组织签署201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各方面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2020-11-24 08:38:54

  • “脱碳”倒逼绿色转型

    实现“碳中和”目标,中国经济增长与碳排放要深度脱钩,随之而来的将是中国经济的结构性变革。
    2020-11-24 08:08:10

  • 人脸识别使用,不能如此任性

    人脸识别技术作为新兴技术,究竟将人类带往何处,现在无法预判,但它在实际应用中已经压不住频频冒头的技术滥用、隐私泄露等风险。
    2020-11-23 09:58: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