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幻灯片-正文
为什么全球瞩目习近平这次演讲?这篇文章说得非常明白
//www.workercn.cn2017-05-1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5月14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170秒速览习近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演讲。

  这是全球瞩目的时刻——

  14日上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为中国首倡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拉开序幕。

  这是创新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

  从丝路精神中汲取力量,向世界展现4年来“一带一路”建设丰硕成果,擘画面向美好未来的发展愿景,亮出兑现承诺的中国行动——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习近平主席的演讲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视野出发,蕴含着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充满着深邃的思考,彰显着务实担当,为开创繁荣发展新时代提供清晰路径。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