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幻灯片-正文
里约奥运会最耀眼的金牌:中国自信
刘小渡
//www.workercn.cn2016-08-22来源: “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更多

  不公:女子100米接力美国掉棒竟“神奇”单独重赛,挤掉中国进决赛的机会;

  不忿:中国女排出场不明原因被喝倒彩;

  不平:拳击健儿吕斌打得对手无还击之力却被判落败;

  不正:张梦雪为中国夺得首金赛,场内却升起图案错误的国旗……

  有些国内媒体认为,中国健儿在里约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有《史上最黑的一届奥运会,全世界都在针对中国》的报道,也有《史上最黑的一届奥运会!你还要践踏多少中国运动员的梦想》的言论;有《为阻止中国金牌数量第一,西方用尽了龌龊卑鄙的手段》一说,也有《奥运裁判竟如此混账!但中国竟然无所谓》的真知灼见。

  正如这一真知灼见所证实的,中国运动员高举“爱国”旗帜,展现了最美丽的风采,最辽阔的气度;亮出最包容的胸怀,最阳光的微笑;作出最大的努力,得到最好的成绩,以致于他们呈现的各种萌态、傻态;冰态、热态;疯态、颠态;狂态、恣态;帅态、美态的微文在朋友圈疯传。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