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出发-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时事

见证京津冀协同发展再出发

倪恒虎
2019-06-24 21:18:16  来源:千龙网

  24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北京千龙网、天津津云新媒体、河北长城网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在北京园博园的湖畔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京津冀三地网信办负责同志分别致辞,承办网站代表、参加活动代表作了发言。

  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断流近40年的北京“母亲河”永定河,今年迎来奔涌的河水,这是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程之一。位于北京园博园内的园博湖,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是永定河下游一颗美丽的明珠。以园博湖为背景,以园博园为会场,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从这里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本次活动将为网友呈现最鲜活的场面。

  图为永定河生态环境治理成果展示。千龙网记者 万小军摄

  本次线下走访活动将围绕生态治理、科技创新、产业转移、企业发展等方面内容,深入京津冀社区、企业、高校及周边生态环境,给网友带来最新消息。活动除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12家中央新闻网站参与外,还有京津冀三地新闻网站、微博、抖音、快手、新浪、网易等平台和门户网站,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显著成就及进入关键阶段的精气神。

  发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风景、聆听京津冀协同发展好声音、讲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故事,本次线下走访活动将持续进行,来自活动一线的报道通过网络实时发出,共促网信事业建功新时代、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共创京津冀美好未来。

编辑:王铉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 中工时评:“四个典范”为国际合作指方向

    在6月14日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把上合组织打造成“四个典范”的主张。当今世界逆流涌动,“四个典范”不仅为上合组织树立了发展目标,也从政治、安全、经济和文明等方面为未来的国际关系和国际合作指明了方向。

  • 中工时评:动辄“转发过亿”的明星新闻警示了啥?

    在公安部组织开展的“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一款帮助明星制造假流量的软件被警方查获,由此也戳破了个别明星的新闻动辄“转发过亿”的“传说”。

  • 中工时评:“中俄方案”护航世界发展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抬头,霸权主义、强权主义犹存,世界发展和全球安全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此情况下,习近平主席在访俄期间提出了“中俄方案”一词,让世界对未来的和平与稳定增添了一份信心。

  • 中工时评:小汽车通行管控不可“一限了之”

    根据交通部等部门日前公开的《关于印发绿色出行行动计划(2019-2022年)的通知》,要求各地研究降低小汽车使用强度相关政策,“探索实施小汽车分区域、分时段、分路段通行管控措施”。

人物

  • 巴菲特的话也不必句句奉为圭臬

    近日,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表示,网络会给人类带来真正的威胁,因为网络是移动的,是不可预测的,并称自己宁愿生活在没有网络的世界。

  • 校正自己的精神航向

    今年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

  • 新华网评:对标先进,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对192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通过选树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提升公务员的职业荣誉感,充分展示公务员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和公仆本色,有效激励广大公务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以张富清为榜样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张富清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近日,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的事迹刷屏朋友圈,令人震撼。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