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快评】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时事

【央视快评】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

2018-08-05 15:23:00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稳中求进,需要向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动力。

  7月31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推进改革开放,继续研究推出一批管用见效的重大改革举措。这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心和勇毅笃行的果敢行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曾明确指出:改革开放,顺应了中国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契合了世界各国人民要发展、要合作、要和平生活的时代潮流。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过去40年的发展历程说明,改革开放不仅给中国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历史巨变,也给世界创造了繁荣发展的重大机遇。中国和世界已经紧密相连,任何力量都难以阻挡。今天,面对国际经贸中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的逆流,我们要坚定清醒、敢于作为,踩着不变的步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改革开放。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扩大开放、大幅放宽市场准入的重大举措,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纵深发展,精心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管用见效为检验,尽心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好。

编辑:崔馨竹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 “结石宝宝”父亲索赔4000万美元离谱吗?

    4000万美元,表面看似不少,可如果站在一个孩子受害、无辜被关、妻离子散的父亲角度,郭利要求“不菲赔偿”的心情,并不难于理解。据封面新闻报道,“结石宝宝”父亲郭利日前发布《致雅士利(国际)乳业公开信》,要求雅士利集团兑现1000万美元的赔偿协议,另提出追加对其本人和家庭造成的伤害综合(精神)赔偿金3000万美元。

  • 学霸弃清华选川大不该被嘲讽

    世人皆晓清华好,李一峰独爱川大,有何不可?这两天,一则“中科大学霸退学复读放弃清华圆梦川大”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新闻的主角李一峰在中科大学习两年后毅然退学复读,并以超过清华大学提档线9分的成绩报考四川大学,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学霸”。

  • 方金刚:公虽身去 凛凛犹生

    全国法院广大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方金刚同志信仰法治、献身改革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7月31日,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法院博物馆召开了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展开幕式,周强院长做了重要讲话,深刻缅怀了这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执法为民的好法官。

  • 中国人的故事丨王明礼:从战斗英雄到扶贫英雄

    微风轻拂,思南晨曦生态茶园晏茶正香。贵州省思南县晨曦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思南县东升森林种养家庭农场董事长王明礼在茶园。他说,他还要永远坚守他的“阵地”,守护好他的茶山。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