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时政-正文
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外青年学者交流活动侧记
赵艳红 张玉珂
//www.workercn.cn2016-09-26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更多

  “聆听历史回响,思考中国奇迹”——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外青年学者交流活动9月21日-22日在江西省瑞金市举行。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人民网、江西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赣州市网信办协办。

  40余名中外青年学者和编辑记者,参观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寻访中央红军长征足迹“长征第一山”云石山,走进叶坪、沙洲坝红井等革命旧址,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苏区军民创建中央革命根据地,建立红色政权的艰难历程以及进行治国安邦的伟大实践,热议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展望“新长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