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该用哪个?-中工评论-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评论

重点推荐

【图说】该用哪个?

韫超
2018-12-13 07:29:3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李法明 图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如今,各大商业银行纷纷加速在移动互联网转型端发力,手机银行成为诸多银行零售业务的重要发力点,手机银行APP更新迭代速度也不断加快。然而,部分银行的手机银行APP数量过多,影响了客户体验。

  用户要想同时办理个人银行账户业务和个人信用卡业务,往往需要使用不同的APP;想要同时使用贷款、理财和支付功能,一个APP往往也很难搞定。一家银行开发多种APP,初衷是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但一味“拍脑袋”开发、重建轻管,难免会导致用户对银行APP的认知混乱,操作体验不佳,同时也加大了银行内部管理难度,为用户资金与交易的安全增添了风险。“好钢用在刀刃上”,期待各家银行能尽快摆脱APP低效、重复的痛点,多为客户着想。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人物

  • 刍议智为与勇为

    日前,鞍山一位老人在结冰的湖面上行走不慎坠入冰窟窿。鞍山市消防员在营救过程中,因冰面突然大面积崩塌,也掉进冰冷的湖水李铁作为一个消防员,在施救的过程中英勇牺牲。前时,江苏省在第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审议了关于删除了见义勇为要“不顾个人安危”的表述,提出了见义智为。

  • “我们面前没困难”

    【人物】“光明扎西”张晞【故事】“只要组织需要,我愿意到艰苦的地方去!”中国国电龙源西藏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晞,2007年底进藏工作。中国建造者的极限在哪里?很多人会将目光投向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这片美丽的土地,却让建造者前进的步伐有些吃力。高寒、缺氧、冻土等自然条件,不仅在技术上挑战工程极限,更是对建造者身体和精神的严峻考验。

  • “小默克尔”之路不会平坦

    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7日举行全国党代会。经过两轮投票,有“小默克尔”之称的克兰普·卡伦鲍尔脱颖而出,接替默克尔担任党主席。

  • 绽放在列车轮轴旁的“芳华”更该拥有“票房”

    近日,中国铁路推出了一期新时代铁路榜样,她叫雷立,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动车段运用车间技术室副工长雷立。

一周看点

排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