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风驰电掣”
童生
//www.workercn.cn2018-07-1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重庆媒体报道,几天前,三辆豪华摩托利用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绿色通道,从重庆綦江收费站闯入G75兰海高速,一路飞奔,不仅占据超车道高速行驶,其中一辆车还搭有乘客。高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成功将其拦下,并给予相应处罚。相关骑手表示:不是我配合的话,你开法拉利也追不上。

  可见,这些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给公共安全、他人生命财产、自己性命带来的威胁和麻烦没有丝毫惭愧,甚至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更何况重庆高速公路多位于山岭重丘地带,弯道多、坡度大、环境复杂,根本不允许摩托车驶入。对这些人来说,简单的罚款扣分显然不够,执法人员还得多费些口舌,对其进行教育和劝导,只有思想认识到位了,才能“长治久安”,否则他们很可能“卷土重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