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给我们的爱情添了一把火
代淑蓉
//www.workercn.cn2018-06-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爱上世界杯绝对与我的老公有关。

  1998年世界杯在浪漫的法兰西激情开幕时,我和他是一对正在热恋的情侣。

  他是个十足的球迷。那段时间,因为足球的强势加入,他和我的联络少了。我深深感到,有世界杯的日子,我的身边似乎没有了爱情,于是我视世界杯为“情敌”,恨不得它早点收场。

  当时我想的是,世界杯难道比我还有吸引力?我心中虽然含着怨气,可又无可奈何。在没有他的不眠之夜,我竟然也鬼使神差地打开了电视机,想看看那小小的足球究竟有何魅力,能让我心爱的男人为之疯狂着迷。

  当英格兰帅哥贝克汉姆出现在我视野里,不知不觉间,我便有了一种为之着迷的感觉。此时,足球就像一个充满魔力的精灵,不停地在我的眼前闪现。在对贝克汉姆“一见钟情”的同时,我也不可自抑地爱上了世界杯。

  有了一起看球的借口,我和他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有我陪在身边,他看球的兴致似乎更浓,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在世界杯好戏上演的日子里,我们的手竟然越牵越紧。我们喝着啤酒一起欢呼、一起叹息……

  足球不断向前滚动,世界杯也渐渐结束。我钟爱的贝克汉姆的英格兰队倒下了,他喜欢的巴西队最终也在决赛中折戟。然而,我俩的爱情却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奏响了凯歌。站在幸福美满的婚姻殿堂里,我的心中一直默默地感谢着世界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