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身价
嘉湖
//www.workercn.cn2018-05-3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中新社报道,同一品牌白酒标注上“年份”二字后,售价比普通酒贵很多,甚至差价达数百元至数万元。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一些酒企精心策划包装,推出不同种类的“年份酒”“年份原浆”。而其背后,是乱标年份、企业自说自话、标准缺失的行业乱象。

  “酒是陈的香”。一些酒企耍小聪明,将原酿酒作引子,加入新酒生产所谓“年份酒”,甚至有的就是随便标注年份。“年份酒”乱象是一些酒企在利益驱动下衍生的怪胎,与很多保健品、营养品、功能饮料一样,都在包装和宣传上采取了暧昧策略,说轻点是夸大宣传,说重点则涉嫌虚假宣传和欺诈消费者。“年份酒”泛滥,急需相关部门和业界反思、清理。酒香不怕巷子深,若是好酒,真不必大费周章来骗消费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