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夸大其词
韫超
//www.workercn.cn2018-05-2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新华社报道,体检行业近年来迅速发展,但由于准入门槛低、专业人才少等原因,体检机构良莠不齐的问题日益凸显,一些体检机构表面“薄利多销”,实际“等鱼咬钩”。

  把小问题夸大牟利、不当检查高频,有些疾病却没能检查出来,耽误了患者的治疗时机。现如今每年大量企事业单位为员工提供外包体检的需求,让各类体检机构不愁没市场,也在一定程度上纵容了各类体检乱象。体检不是“一锤子”买卖,要让体检不形同虚设,体检机构先要摒弃“体检就是把患者身体交给仪器”的思维,必要的病情解释、就医指导以及全程健康管理,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体检行业的立身之本。专业和权威的体检,才能让公众放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