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门 道
嘉湖
//www.workercn.cn2018-04-2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北京日报》报道,最近,北京香山公园附近拉黑活儿逃票行为十分猖獗。有的人为了赚取蝇头利,搭梯子带人翻墙进出;还有的人用黑车载游客闯入路陡弯急的防火道,置游客安危于不顾。目前园方表示将严查逃票行为。

  世上本没有“邪门歪道”,但有的人想赚便宜,有的人想“生财有道”,一拍即合便有了这般行为。事实上,很多地方的景区都存在类似情况,总有人凭借身份便利,在收取好处费后,以各种名义将游客带进门。走邪门歪道没有任何安全保障,往小说,这是贪图小便宜的心态,往大说则是规则意识缺失。殊不知,发生在野生动物园猛兽区的因不守规则而丧命的惨剧,已不是一起。无规矩不成方圆,侥幸是威胁安全的一大陷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