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酒逢“知己”?
嘉湖
//www.workercn.cn2018-01-1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一个名为“e代喝”的功能在“e代驾”App上线。如同叫代驾一样,打开地图,就可随时随地叫人代喝酒。该服务上线至今,已覆盖北上广等一线二线36个城市。众多网友纷纷感叹这是一款征服酒局的利器,但更多人对安全、法律等层面问题表示担忧。

  在“无酒不成席”的酒文化背景下,很多人疲于应付各类酒局,催生出代喝酒服务并不意外,正如代排队、代跑腿等也是在“刚需”下产生。但是,代喝有需求却不一定有未来,毕竟,当下的酒桌上,帮别人挡酒都可能遭到言语奚落,直接代喝更不符合传统社交礼仪,况且还存在着较大的法律风险。因此,这更像是代驾平台利用争议话题来炒作品牌的噱头。与其靠所谓新产品来吸引眼球、增加注册用户量,不如完善平台建设和服务,先把安身立命的代驾服务做好。很多时候,创新真不意味着脑洞大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