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占位
童生
//www.workercn.cn2017-12-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法制日报》报道,在北京天通苑东一区南门对面的停车场内,停放着近百辆残破的废弃车辆,包括各种轿车、厢式货车等。这些车外观锈迹斑斑,车窗破损,有的连轮胎都没了,还有的车被喷上“高价收车”和“收京牌”等字样。周围居民将这里称为“汽车坟场”。

  僵尸车之所以成为“僵尸”,原因很多,有的是违章太多,处理起来成本有点高;有的是出过大事故,修理起来花费太多;有的则因为报废程序复杂、手续繁琐……僵尸车不仅占地方、占空间,而且存在自燃等隐患。无论是从管理的角度还是安全的角度,僵尸车都不能一直“僵尸”在那儿,越积越多。其实,大多数车主都是能找到的,就看相关部门有没有这个责任心和耐心。不少大城市也在努力做好这项工作,希望清理的脚步可以更快一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