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喝了假奶茶?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11-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期,火爆排队的网红奶茶店燃起的“奶茶热”逐渐蔓延到了线上,掀起了网上售卖“手工自制”奶茶的热潮,而这种奶茶其实是提供独立包装的奶粉、茶叶,消费者需要自己动手制作,其中不少往往缺乏重要的食品安全信息,有些甚至是“贴牌”代加工模式。

  “手工”“自制”,再加上带有“情怀”的文字,让线上奶茶产品成功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时下,不少网红产品都喜欢以口碑营销的方式来闯牌子,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对产品一边倒的呼声越高,其实越该保持警惕。关于网红奶茶,店家口说无凭不足信,光靠口感来评判质量也太过草率和肤浅,与很多网红产品类似,其生产和销售过程中的不少环节,往往经不起质疑和细究。很多时候,我们与真相之间,也许差的就是一颗不盲从盲信、主动一探究竟的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