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圈点新闻
韩韫超
//www.workercn.cn2017-11-1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锻炼换早餐——加油!

  早上6时30分到7时30分,学生跑步达2公里或步数达3000步,便可免费领取一张价值3元的食堂早餐券,限额200 张,先到先得。近日,一则关于安徽某高校“早起锻炼送早餐券”的视频走红网络。

  如此做法,已不仅被一些学校用来激励学生规律作息、勤勉锻炼,而且也被一些餐饮企业纳为新鲜的生意经。或许有人对个中动机不纯嗤之以鼻,但就像时下不少人都通过手机运动软件来记录运动轨迹、统计运动量一样,人们钟爱这种抱团式、奖励式的运动,更多地还是喜欢过程中的参与感。而且,这对被激励对象而言也没啥坏处,如果因此养成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岂非更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