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专业投票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10-1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10月9日《新京报》报道,如今在微信朋友圈存在大量的投票链接,其中有不少涉及未成年人的投票。为给孩子拉票,有的家庭发动所有关系网,频频转发求点击,有的则走捷径,通过刷票公司、买票等操作让孩子的票数遥遥领先。朋友圈投票甚至变成一门“生意”——有刷票公司专门承接“拉票”的活儿,一些投票刷票APP应运而生。

  刷票成为生意,恐怕早就有了,毕竟时下的各种选秀、评比实在太多,如今只不过被搬进网络和朋友圈、用在小孩子身上罢了。不能理解的是,一些家长究竟是怎么想的,这些评选能有多大意义,刷到第一又能怎样?孩子从此就优秀无敌了?如果孩子因此认为花钱可以搞定很多事情,从小便树立了错误的价值观,更是得不偿失。比惩治刷票公司更有效的,恐怕是先治一些家长的“心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