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混吃混喝奖”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9-1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近日,陕西宝鸡一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该市某家装公司要求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胸前举着“混吃混喝奖”的牌子集体拍照,还勒令其他员工在朋友圈中转发这一照片。事后,该公司解释称,这是公司聘请的第三方营销人员所为,确实有欠妥之处,但目的是为了激励员工努力工作。

  不得不说,时下有些员工确实不怎么求上进,上班就惦记着下班,工作总想着舒服,对这样的员工,确实需要不时“敲打”一下。只是,“敲打”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通过奖励优秀员工去“刺激”,也可以通过直接提要求、下任务去考核。而颁发“混吃混喝奖”还拍照“留念”、强制传播,实在有些过了。人活脸树活皮,再懒惰、无能的员工,其人格和名誉也该被尊重和保护。企业这么做,不仅打了一些员工的脸,也打了自己的脸。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