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排队托”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08-3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法制日报》报道,近来,“网红店”频现,而很多“网红店”“吸睛”的一大利器便是排队——店铺门前排起长龙,一派生意火爆的景象,进而吸引消费者。日前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网红店”门前排起的长队是“虚假繁荣”,店铺雇佣“排队托”已涉嫌商业欺诈。

  用排队长龙造势充场面,这种伎俩其实早已不新鲜,如今被嫁接到网红店,衍变成线上“好评如潮”、线下“门庭若市”的“流量生意”,着实令人大跌眼镜。人们普遍觉得“大家认为好的,才是真的好”,商家正是利用消费者这种心理,屡试不爽地将自己“演”红。如今真相大白,无疑提醒消费者要多点免疫力,不要盲从。商家也别高兴得太早,雇人排队或许能引来顾客尝鲜,可如果东西不好吃、不好用,也就是一锤子买卖。到头来,是得是失真不好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