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三假”医院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8-1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南方都市报》记者经过暗访、调查,曝光了一家民营医疗机构,其虚构国家救助工程,以援助的名义招揽穷困患者看病,却在诊疗过程中,肆意过度医疗,牟取暴利。并且,这已经演变为一部分民营医院的行业潜规则,仅在所谓肝病治疗领域,就有超20家此类民营医疗机构标榜自己是某个医疗救助、医疗扶贫工程的定点医院。

  好医院是“三甲”,如今却来了个“三假”,实在让人气愤和无语。都说老百姓不信任民营医院,拿什么信任呢?一些民营医院每天都在做着毁患者、毁健康甚至毁生命的行为,难道还要让患者去“自投罗网”?一家医院靠什么迎来患者、在医学界占有一席之地,道理很简单,不坑不骗老实干,有仁心仁术——做不到这些,关门是迟早的事。当然,对这些骗子医院,监管部门也该有双“慧眼”,下手不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