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临时工”
童生
//www.workercn.cn2017-08-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一共有四次服务,三次来的都是暑期兼职的临时工。擦了个把小时玻璃,突然跟我说不会做,让我再换人”——据《武汉晚报》报道,近日,市民王先生在某家政服务平台购买了一个月的保洁服务,结果来的大学生兼职者完全无法胜任劳动。有家政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在暑期比较普遍,也算一种“潜规则”。

  暑期兼职实属正常,但总得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吧,擦玻璃、收拾屋子都得客户先示范,甚至手把手教,这是谁给谁服务呢?家政公司难道不该对自己的员工哪怕是临时工,有基本的培训和指导吗?毕竟是顶着公司名头出去的,干砸了甚至啥都不会干,到头来不还是给公司抹黑吗?以后客户恐怕都得“敬而远之”了。这本“账”算不明白,今后的生意没法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