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无奈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7-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近日,《新京报》记者体验北京多处电动车充电站发现,停车场内,燃油车占据公共充电桩车位,小区难见公共充电桩及充电桩被破坏等情况不同程度存在——在一处停车场内,6辆燃油车密密麻麻地停在了4个电动车充电桩车位上;而有的充电桩一周内被修理了8次。

  发展新能源电动车,是国家积极鼓励和倡导的,也提供了不少倾斜措施和服务。但媒体上述调查表明,从使用层面来说,车主们恐怕是屡遭不顺——充电桩进小区要跟物业沟通,想充电可能车位被燃油车占了,或者充电桩被故意破坏、“罢工”了……总是这么堵心,怎么可能推动其进一步发展、推广?不得不说,这当中有些问题实在是公众素质太差所致,自私自利、胡乱停车、损害公物,都不是新问题,如今看来,只靠劝诫恐怕没啥功效,还得借助些惩治手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