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等
乐群
//www.workercn.cn2017-05-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媒体报道,夏季已至,我国西部部分小学已推行夏令时作息时间,开校门和上课时间顺次后延,并禁止小学生提早到校。记者近日从甘肃省皋兰县石洞小学获悉,该校推行夏令时管理时间,为防止出现老师和家长的监督空档,早上7:50、下午14:50前禁止学生早到校。

  前不久,国内一些地方的小学开始实行弹性离校制,就是专门为防止学生放学后老师和家长出现监督空档。既然有学校已经先行先试了,一些学校怎么就不能早点开门,让孩子们有个栖身之所呢?当然,或许学校也有自身苦衷:比如对早到的学生,学校是否要安排专门负责看护和监督的教师?如果这个时间段里,学生在校出了人身伤害等意外事故,学校还得承担相应的责任,等等。很多时候,一些学校怕出事就不举办运动会、不组织春游、不开设食堂……可啥都不干,是个办法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