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曝光才办证?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5-0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武汉晚报》报道,在武汉务工的傅女士因为打算考驾照买车须办理居住证。然而,她按照网上介绍的流程,先后前往派出所9次都没办成功,不是办事人员不在就是材料不全。傅女士将此番经历发到微博上,并@相关部门。没想到,很快有派出所民警主动联系她,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一事当前,我们总劝导老百姓要按程序、按规定办,别走“旁门左道”,结果怎样呢?十回八回办不成功,一入“流程”深似海!不就是个居住证吗,能有多复杂?不需要相关工作人员付出多大代价吧。这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已饱受诟病,一些人怎么就屡教不改?媒体曝光了就能办、网上传播了就能办,这不是打自己的脸、打政府的脸吗?这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办事效率如此低下的人,就该早点把“坑儿”腾出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