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泳池”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3-3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媒体报道,位于福建惠安县的梅山水库是该省政府划定的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作为储备饮用水源地,水库严禁从事旅游、游泳等可能造成污染的活动。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惠安县一名科级干部林某枫常年组织一群人在此水库裸泳、洗澡。管理处称只能劝说。当地纪委证实确有此人,正在调查。

  网友的曝光是有配图的,相信真相不会太难查。水是生命之源,水源地不能被破坏和污染是底线。随便到水源地游泳,是怎么想的?是这些人从来不喝自来水,还是觉得喝自己的洗澡水也没问题?科级干部何以带头违法,污染水源?旁边有牌子写着禁止游泳,还有喇叭反复广播——不懂法,难道还耳聋眼瞎吗?这样的人不处罚,简直对不起法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