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防盗”?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2-2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据央视等媒体报道,近日,天津市消协组织了一次防盗门比较试验,选取了16个甲级防盗门样品,全部来自大型家装建材市场和防盗门专卖店,价格从1700元到3978元不等。在门锁部位防破坏试验上,16个样品中有9个样品不符合标准,破坏这些防盗门的锁具,最快只需2分44秒。而在厚度上,有10个样品不符合标准。

  防盗门,显然是用来防盗的。具体国家标准可能比较复杂,比如锁具被破坏时间要达到30分钟以上等,不同级别的防盗门在标准上也有所不同。但上述检测结果的核心不难懂——半数以上的检测样本质量不合格。换句话说,小偷可能只用“吹灰之力”就能破门而入。这样的防盗能力如何让消费者信任?对防盗门的质量把关,刻不容缓。

  赵春青/图 林琳/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