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足不出户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02-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北京商报》报道,国际邮政公司一项涵盖北美、亚太和欧洲的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在线购物,36%的中国消费者每周至少网购一次。购物满额后的免费快递以及免费退货政策是驱动跨境在线消费的重要因素,中国消费者享受的免费送货最多,比例为78%。

  越来越多的国人爱上了网购,这不仅因为发达的物流让网购越来越方便快捷,且各类电商日渐提升的商品和服务品质,也令更多人可以“不假思索”地放心网购,加之国家对进口商品的税费减免和优惠,国人的网购足迹开始遍及全球,誓将跨境“买买买”进行到底。如今大数据为国人的消费行为提供了镜像,也引发人们对网购的思考:当网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仅带动相关行业发展,同时也倒逼服务意识和水平的提升。某种意义上说,是网购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平”,期待其未来的发展与成熟,也能让人们的消费变得更加理性从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