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马路溜冰场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1-2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日前,《大河报》对河南郑州市政洒水造成金水区一些街道结冰,市民因此摔倒一事进行了报道。金水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回应:决定对环卫清扫公司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责令环卫清扫公司对该区域环卫所所长诫勉谈话,对该区域机械化作业队队长予以免职,对作业司机予以辞退。

  其实,辞退人、处理人真是次要的。气温都零摄氏度以下了,相关作业车在路上洒水;瓢泼大雨下着,相关作业车还在路上洒水——“风雨无阻”到这种程度,是不是有点缺心眼儿?曾听说有些地方的街道洒水是外包出去的,环卫部门按洒水量(车次)支付报酬,有些承包者为了保证收入,只管洒水不管其他。郑州闹出这种洒水结冰导致行人摔倒、车辆碰撞的笑话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个中缘由耐人寻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