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羔羊”
嘉湖
//www.workercn.cn2016-12-3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图

  据《成都商报》报道,不久前,四川成都的丁先生在成都市万年医院手术台上被迫增加手术项目,当地卫计局介入调查后,又有市民反映其新问题——该医院很可能和“黑电台”有联系,甚至拥有“黑电台”。记者发现,“电台”男女主播都自称专家,广告词不堪入耳。目前,相关部门已着手处理。

  如果真是非法电台负责“拉皮条”,无良医院负责“敲竹杠”,那么,唯有患者是待宰羔羊。手术台上临时增加项目,是很多民营专科医院的惯用“玩儿法”,如今又牵扯出与非法电台相勾连的事情,可见“水很深”、业态很乱。记得曾有媒体报道,在成都,准备降落的航班频繁受到地面黑电台的信号干扰,不得不复飞重新降落。动真格整治黑电台、无良医院,监管者不能装聋作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