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小偷的“套路”
童生
//www.workercn.cn2016-08-2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潇湘晨报》报道,近日,湖南长沙芙蓉区一居民楼多家被小偷光顾,有的居民损失数万元。还有细心的居民发现,家门口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符号。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符号是否是小偷踩点时留下的。

  时下,偷窃显然也是有“技术含量”的,哪家经常出差、哪家常年有人、哪家容易攀爬,小偷往往“不打无准备之仗”。至于留下一些记号的套路和伎俩,媒体此前曝光过。防盗,人们显然应该随时保持警惕,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物业、保安和摄像头上。事实证明,出了事,往往是摄像头不管用、保安没发现,至于破案,概率很低。小偷的套路其实没有多复杂,有时还是人们健忘或者警惕性差。诸如关好门窗、多留心家门口是否出现一些奇怪符号之类,并不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