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老公寄存处”
嘉湖
//www.workercn.cn2016-07-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福州晚报》报道,近日,福建福州市一家商场开辟了“老公寄存处”,用以解决“女士爱逛街,男士无奈作陪”双方无法协调一致的问题。陪女士逛街的男士们可以在此休息、给手机充电、看小说和杂志等,也可以用商场提供的免费Wi-Fi上网。

  不得不说,现在的一些商场很会“笼络人心”,解决逛街时老公“无处安放”的问题,也许有趁机宣传的成分,但更重要的是体现了营销模式、服务理念的一种转变。正如马云所说,未来的生意将是C2B(消费者到企业)模式。所以,如何基于消费者的喜好、习惯、服务体验等层面,利用大数据分析、互联网思维等手段,更精准地投放服务、改善消费体验、提升商品和经营场所的品味,是未来商界的“金库寄存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