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晕
郭振纲
//www.workercn.cn2016-07-0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临近暑假,各类暑假培训班提前火爆起来。《青岛晚报》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市场上的培训班,一个月学费全都过千元。而招生渠道,除了到校门口“堵截”家长,朋友圈也成了各类培训班招揽生源的重要渠道。当地工商管理部门提醒家长,一定要谨慎选择培训机构,谨防上当受骗。

  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是不少家长“恒定”的坚持。可是,是不是花了大价钱,给孩子报几个班,就能达到目标?恐怕不尽然。一些地方,培训市场虚假宣传、缺乏资质“久治不愈”,要不要给孩子报班、报什么班、选择哪个机构,是一个“技术活”。一旦事与愿违,花了冤枉钱不说,还可能给孩子带来阴影。因此,在暑假里,让孩子舒心且不虚度,家长要睁大眼、费点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