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免费网络的尴尬
韫超
//www.workercn.cn2016-04-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从去年9月起,四川成都13个主要客运站实现了Wi-Fi网络全覆盖,然而日前有市民向媒体反映,其中几个汽车站,虽然无线网信号满格,但根本没法上网。车站无线网技术支持公司称系网络故障,正在处理,该市交委相关部门也表示,将督促车站尽快恢复无线网络功能。

  近年来,国内不少城市不仅在商场、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无线网络覆盖,一些地方更是将公共Wi-Fi搬上了公交车、长途大巴甚至飞机航班上,可实际使用体验却不甚理想,往往不是信号不好连不上,就是登录手续复杂繁琐,有时还没等连上就该下车了。如今,一些不明身份的免费Wi-Fi有个人信息被盗取的风险,公共场所中有着官方背景的Wi-Fi自然被寄予了厚望,有关部门能不能多上点儿心,把好事办好,别辜负了公众这份信任和期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