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独此一家
小郭
//www.workercn.cn2016-04-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京华时报》报道,4月2日凌晨,朱先生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发生了侧翻,事发后,湖南一车辆救援有限公司的施救队将货车拖到服务站,不到20公里的路程,索要3.6万元的施救费用。后经株洲管理处路政管理部门核算,朱先生最终应缴1.5万元左右。

  目前,在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除了接受指定的施救服务外,几乎没有选择余地。虽然没有证据表明,天价拖车费隐藏着幕后交易,但是施救企业是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安排的,司机的知情权、选择权被剥夺,施救企业比路政管理部门核算出已堪称天价的施救费用还多收2万余元,如此血盆大口总该有个说法吧。对此,一方面收费部门要自证清白,另一方面监管部门也应对一些部门的自肥行为进行强力监管,毕竟事故施救原本就该是高速公路管理者提供的服务项目。否则,天价施救费就不会只是个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