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杀熟”
嘉湖
//www.workercn.cn2016-03-2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北京一女子上了9天“微整形”培训班,开店售卖假冒“瘦脸针”被判刑——据《京华时报》报道,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自2013年至2016年1月,共审查起诉生产、销售假药犯罪59件。其中,通过网络平台售卖的占75%,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成“重灾区”。

  “明枪易躲,朋友圈难防”——这是很多人遭朋友圈“杀熟”后的感慨。朋友圈是闭合性的熟人圈子,正因熟知所以相信,这是微商营销体系中的一根核心神经。然而,朋友圈中的不少商品的品质真不怎么样,其质量不合格甚至为假货的报道层出不穷,足以说明这里面“水很深”。所以,消费者一定得谨慎,别以为朋友就不坑你。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微商经营者,靠面子确实能赚点钱,但能赚多久,取决于商品品质,而不是你的那张脸。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