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地震”
小郭
//www.workercn.cn2016-03-0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新华社报道,2月26日,江西萍乡市区一栋6层老旧楼房的四、五、六层发生坍塌,造成6死1伤。经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为该栋房屋个别业主装修施工不当引发连续坍塌,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目前,在一些地方,业主把门一关,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别人无法干预,公众对此一直颇有微词。因业主野蛮装修引发坍塌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的事件,再一次激发了公众的担忧。按照相关规定,住建、质监、城管等部门和行业协会都可以对室内装修进行监管,但实际上谁都没有真正担起责任。血的教训警示我们,尽快理顺监管机制,加大问责惩处力度,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的装修行为,让业主放心,邻居安心,房屋安全,有关部门不能含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