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七日
刘君
//www.workercn.cn2015-01-1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包揽

  2015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1月11日在迪拜落幕,中国男队在决赛中直落3盘击败奥地利队,夺取世界杯男团六连冠。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团比赛,中国队同样以3比0战胜朝鲜队夺冠,豪取七连冠。最后时刻入选国乒男团阵容的方博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第109个世界冠军。

  ——对于乒乓球赛事来说,中国队实现包揽,并不意外。意外的是,本次比赛,中国女队遭遇到朝鲜女队的顽强抵抗。它也提醒人们:国乒并不是没有对手。里约奥运会,要想延续辉煌,其实远没有球迷想象的那么简单。

  1000胜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费德勒在布里斯班网球赛决赛中,以2比1战胜拉奥尼奇,夺得冠军。费德勒因此成为史上第三位胜场过千的球员。从17岁到33岁,费德勒耗时近17年,战胜过278名对手,终于迎来职业生涯这一辉煌时刻。

  ——1000胜,看起来就是一个数字,但其中蕴含着多少艰辛和汗水。向始终勤勉工作的“奶牛”致敬!他虽然不再是世界第一,也很难重回自己的巅峰时期,但毫无疑问,他依然是最伟大的现役球员,没有之一。

  金球奖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 ,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以37.66%的得票率,压过梅西(15.76%)和诺伊尔(15.72%),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C罗是首位蝉联金球奖的皇马球员,也是金球奖历史上第7位连续获奖者,总共3次获奖追平克鲁伊夫、普拉蒂尼、巴斯滕,仅次于梅西。

  ——C罗蝉联金球奖,毫无争议,过去一年,他获得了欧冠最佳射手、西甲最佳射手,并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杯和国王杯的荣誉。但梅西同样不应被人忘记,他帮助阿根廷队一路杀进世界杯决赛。梅西和C罗的竞争还会持续下去,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是球迷的福音。

  一轮游

  北京时间1月15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在英国伦敦亚历山德拉宫殿结束了首轮最后两场角逐。丁俊晖状态不佳,以3比6不敌完成2杆破百的乔·佩里,连续4年止步首轮,佩里则首次打进大师赛8强。

  ——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丁俊晖的状态差了可不止一点。是训练问题?是心理问题?还是斗志和比赛欲望问题?小丁真的应该好好总结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