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今日推荐-正文
改革·印记——听现场讲述:高考从单一制走向多元化
辛闻
//www.workercn.cn2017-10-03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更多

清华大学1977级自动化系学生韩景阳与室友在宿舍内学习(清华大学自动化系供图)

1977年10月,当韩景阳第一次从广播中听到恢复高考的消息时,她无比激动。

“虽然之前同学有议论可能会恢复考试,但是直到亲耳听到广播,才敢相信是真的。”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在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说。

高考的恢复,改变了当时中国数以万计的青年命运,韩景阳因此与清华结缘,走上另一种人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