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评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 【图说】同病不同诊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在线医疗大幅发展的同时,网络问诊、开药过程仍存制度漏洞,导致公众体验并不算太如意。
    2020-12-03 08:03:41

  • 泄私愤打砸ATM机,判刑!

    小伙子因心情烦躁,让29台ATM机做了“出气筒”。近日,法院对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涉嫌寻衅滋事案宣判,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二年。
    2020-12-02 14:01:10

  • 成长路上洒阳光

    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日益受到关注,一些地区在校外活动中心设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0-12-02 13:39:46

  • 楼市“打新热”

    最近,部分城市楼市火爆,一些“网红”楼盘甚至出现“万人抢房”“众筹打新”现象。
    2020-12-02 13:39:33

  • 人民论坛漫评 | 脱贫“冲线”莫松劲

    近日,贵州宣布紫云县、纳雍县等9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这标志着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全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
    2020-12-02 10:40:22

  • 【图说】“三点半”难题

    近日,广东深圳市教育局公布《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0-12-02 08:08:11

  • 钟点工直播

    最近,短视频平台上有位拥有17.5万粉丝的钟点工“火”了。其上传的视频内容包括购买的食物塞满雇主的冰箱,给小朋友做早餐,孩子弹琴做作业,晒雇主卫生间、孩子卧室。
    2020-12-01 14:31:45

  • “智慧课堂”

    以智能交互平板为核心设备,将平板电脑模块、无线传屏、教学应用软件、传统粉笔黑板等功能进行集成,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2020-12-01 13:53:39

  • 【图说】“交易”

    “将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不是一句空话,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必须拳拳到肉,警钟长鸣。
    2020-12-01 08:00:43

  • “新业务”

    近年来,国家多次发文规范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但媒体调查发现,一些培训机构近年来开发了新业务——“全日制”初高中教学。
    2020-11-30 13:23:32

  • 自助售卖口罩

    为满足乘客乘车防护需求,近日,北京地铁在10座车站设置了10台具备口罩售卖功能的自助售货机,帮助部分乘客解决忘带口罩、口罩遗失或损坏等意外状况。
    2020-11-30 13:23:17

  • “订单式”职业教育

    近年来,不少地区探索和企业合作,开设3D打印班、移动电子商务班等“订单式”职业教育培训班,积极推广产教结合的职业教育办校模式,培养拥有熟练技术的“现代工匠”。
    2020-11-27 13:38:56

  • 人才支撑

    广东日前出台《关于强化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的意见》,提出到2025年,广东打造总量超过1350万人的制造业人才队伍,初步构建起与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具有国际竞争比较优势的人才发展制度体系。
    2020-11-27 12:48:04

  • 降价减负

    据报道,近日贵州省发改委印发关于贵州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贵州省级电网第二监管周期(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均有所下调。
    2020-11-26 10:57:45

  • 5G智联版公园

    乌镇人民公园经过智慧化改造后,建成5G智联版公园,吸引着众多人前来打卡体验。
    2020-11-26 10:57:34

  • 【图说】“智商税”?

    当下,网红带货已成电商新趋势,但如何避免商品质量和价格成为监管盲区?国人进补究竟应该补什么、怎么补?真正避免“智商税”,恐怕还得从消费者自身“强身健体”做起。
    2020-11-26 08:02:49

  • 鼓励推广

    据报道,合肥市近日出台意见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出为鼓励推广新能源汽车,将实行新能源汽车差异化交通管理,允许新能源汽车在非高峰时段使用公交专用道。
    2020-11-24 08:58:20

  • 江豚把家还

    长江江豚是长江水生生态的晴雨表,对栖息地环境有较高要求。为吸引江豚种群重回武汉江段,湖北武汉不久前正式启动“江豚回归江城”工作。
    2020-11-24 08:58:13

  • 游戏改编宜尊重史实

    对于游戏制作者来说,在与历史结合的过程中需要多下功夫、提升文化素养。如果融入了历史元素,就应当尊重历史事实。
    2020-11-23 15:43:05

  • 进山扫一扫,防火更可靠。


    2020-11-23 15:32:40

  • 即将推广

    鼓励邮政快递企业主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包装选项,并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这些规定有助于推广可循环包装应用,解决快递包装废弃物回收难题,让“绿色快递”落到实处。
    2020-11-23 11:20:34

  • “技术悬赏”

    “技术悬赏”不仅能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也能为科研人员面向市场需求开展研究提供指引,是多赢之举,值得借鉴。
    2020-11-20 11:00:50

  • 热线连万家

    前不久,浙江杭州正式开通24小时儿童救助保护热线。
    2020-11-20 09:00:24

  • 扶持中医药发展

    海南省近日对外公布《关于促进中医药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将中医药服务纳入海南自贸港新增鼓励类产业目录,全面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2020-11-19 13:03:17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