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评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 果蔬售卖机

    扫描二维码,柜门打开后即可挑选商品;关上柜门,电子感应秤直接称重,扫码完成支付;果蔬品类多样,基本每两天更新一次,以保证新鲜。
    2020-07-29 11:29:59

  • 【图说】海报≠嗨爆

    招生季,一些高校铆足劲儿在宣传上求新求异无可厚非,但必须拿捏好尺度,不能一味自嗨、低俗、媚俗。
    2020-07-29 07:06:31

  • 全城通办

    据报道,为助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山东济南市打破过去企业登记注册申报地域限制,全面推行企业开办“全城通办”,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2020-07-28 14:52:17

  • 【漫画】小女孩的伤情非常可疑……医生:喂,我要报警!


    2020-07-28 13:36:41

  • 充电桩网络

    湖北、江苏等地率先启动充电设施城乡全覆盖建设,打造城乡一体的充电桩网络。相关举措,不仅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也为小康生活写下生动注脚。
    2020-07-28 11:12:16

  • 【图说】售假判赔,不冤!

    近日,北京首例售假商家被判赔平台百万元违约金的案例引发关注。某商家因出售假冒化妆品被电商平台下架、撤店,该商家将电商企业起诉至法院后遭到反诉,要求其支付违约金。
    2020-07-28 06:57:21

  • 直播忙带货

    随着短视频、网络直播的流行,许多中老年人在网络平台上绽放光彩。他们自信乐观、热爱生活,播撒积极向上的情绪,感染了无数网友。
    2020-07-27 10:47:22

  • 不予登记

    近年来,有关部门严格依法履职,加强医疗机构名称管理,但仍有一些医疗机构名称不规范、不严谨,使用未经核准的字样、故意仿造其他医疗机构名称,对群众看病就医造成误导,扰乱了正常医疗秩序。
    2020-07-27 10:05:58

  • “顽疾”

    受制于一些变形的考核规定,有基层村医吐槽:十分精力,三分给村民看病,七分用来填表。
    2020-07-24 14:48:04

  • 发展夜间经济

    据报道,重庆市商务委、文旅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10部门近日联合发布旨在加快重庆夜间经济发展的行动计划。
    2020-07-24 09:49:20

  • 智慧生产线

    当前,工业互联网加速发展,大大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2020-07-24 09:48:31

  • 人脸数据成商品

    当前,有网络黑产从业者利用电商平台批量倒卖非法获取的人脸等身份信息,亟待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对不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2020-07-23 10:06:40

  • 警惕诈骗

    媒体调查发现,微信群的二维码在网络上被倒卖,一些不法分子借此实施诈骗或洗钱,暗藏诸多金融风险。
    2020-07-23 09:03:39

  • 【图说】安全第一

    据《人民日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加油站推出手机扫码支付服务,在加油站使用手机是否安全的话题再次引起热议。
    2020-07-23 07:02:06

  • 财政搭桥

    “过桥难”是企业融资难的难中之难。
    2020-07-22 10:01:37

  • 亮剑网络顽疾

    暑假到来,为给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的上网环境,相关部门启动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
    2020-07-22 09:36:56

  • 【图说】溺亡缘何频发?

    长期以来,各地针对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出台了很多规定,关于夏季防溺水的教育,走进了很多学校。
    2020-07-22 07:13:00

  • “宅经济”火热

    疫情以来的“宅生活”带火了“宅经济”,一批新业态迎来爆发式增长,相关企业利润大涨。
    2020-07-21 08:59:14

  • “绿色快递”

    作为电商和快递大省,浙江多措并举推进快递业生态环保工作,打造真正的“绿色快递”。
    2020-07-21 08:59:06

  • 【图说】无所畏惧?

    疫情期间,不按规定汇报行程、不配合相关防控措施的人和事,不时出现,但像骆某这样无所畏惧、做到极致、频频冒险的人,仍属个别,所幸没被感染,否则不知道还要给防控工作添多少麻烦。
    2020-07-21 07:11:15

  • 网络空间怎能出口成“脏”

    近期,以伦理、两性、家畜、宠物等领域的特有名词及动词组成的“祖安语录”在未成年人群中悄然蔓延,引起社会关注。
    2020-07-20 15:54:50

  • 不想出力,怎能出彩?

    带兵人坚持直面矛盾、实干为先,笃定目标、一往无前,定能干出名堂、赢得喝彩。
    2020-07-20 14:15:52

  • 深海建牧场

    不久前,国内首个示范应用5G技术的海洋牧场平台“长渔一号”正式交付。
    2020-07-20 09:53:43

  • 【艺评】影院复工,一只喜鹊飞过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2020-07-19 07:56:11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