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评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 抓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
    2020-08-31 15:52:13

  • 规范限速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路限速标志设计规范》,详细规定了公路限速路段划分、限速值论证、限速方式选取等内容,该规范将于11月1日起施行。
    2020-08-31 14:24:23

  • 小学生近视率上升当重视

    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活动,从学校、老师到家长,都需要承担起保护孩子视力、严格管控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责任。
    2020-08-31 13:59:12

  • 过度加工

    记者调查发现,精细加工的粮食产品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但看起来“白细美”的粮食背后,存在粮食过度精加工带来的损耗问题。
    2020-08-31 13:28:06

  • 堵漏洞

    为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近期多地检察机关推动建立未成年人入住旅馆异常情况强制报告制度。
    2020-08-31 10:59:59

  • 太平洋也阻止不了美国偷窥的欲望

    近日,美国U-2高空侦察机擅自闯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实弹演习禁飞区,严重干扰中方正常演训活动。
    2020-08-29 16:33:14

  • 害孩子的吃播当禁!

    医学专家对此表示,女童肥胖易引起性早熟、骨龄提前等疾病。
    2020-08-28 14:16:16

  • 解决“痛点”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将“建设充电桩”列为加强“新基建”的重要内容。数据显示,2020年1月份至6月份,我国新注册充电桩相关企业9939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1.2%。
    2020-08-28 10:38:36

  • 水鸟生态廊道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正式印发《珠三角地区水鸟生态廊道建设规划(2020—2025年)》,从今年开始,珠三角地区将陆续建设19条水鸟生态廊道。
    2020-08-28 10:37:48

  • 保障安全

    据报道,宁夏银川市将于9月1日起施行《银川市互联网诊疗服务规范(试行)》。此新规明确了互联网诊疗服务的底线和红线,对互联网医院和医师行为规范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互联网诊疗的病案、用药、数据安全管理等作出了严格规定。
    2020-08-27 11:17:10

  • 科普“最后一公里”

    在福建省福州市,不少社区利用各自辖区的科普资源,把科普小课堂开到家门口,向居民普及科学知识。
    2020-08-27 11:16:30

  • 【图说】能吃是福?

    据媒体报道,近日,被喂到70斤的3岁小网红“佩琪”受到舆论关注,因为她有着与年龄极其不匹配的超重体重,网友质疑其父母把她当成了直播赚钱工具,并指其父母涉嫌虐待。
    2020-08-27 07:06:33

  • 大数据助力

    在湖北武汉,一张基于大数据技术、“能感知”“会预警”的生态保护网正在长江武汉段有序铺开。
    2020-08-26 10:25:28

  • 【图说】如此“天长地久”

    据《信息时报》报道,近日,陕西靖边龙洲丹霞地貌自然景观区被人为破坏,一对情侣将名字刻在岩石上,这处新增的“伤痕”长达1.5米,刻痕深入“骨髓”。
    2020-08-26 07:09:03

  • “洗脑式”推销

    应尽快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早教英语市场监管力度,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2020-08-25 13:05:41

  • 青年,向餐饮浪费说“不”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青年,让我们和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向餐饮浪费说“不”,拒绝“剩”宴,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2020-08-25 11:11:25

  • “屋顶农场”

    种植蔬菜,对农作物进行除草、浇水、采摘……在山东青岛,一所学校在校园内组建了“屋顶农场”,给全校每个班级划分了一块“责任田”。
    2020-08-25 11:09:51

  • 【图说】现金不该“烫手”

    据新华网报道,日前,一名网友发布短视频曝光某知名咖啡店拒收硬币现金,引起众怒。
    2020-08-25 06:57:35

  • 限速标准“一刀切”

    一些群众反映,山东高速近几年因为修路导致限速情况多,但一些路段“只见限速,不见修路”,或者路修好后“人去路桩在”。
    2020-08-24 15:08:26

  • 教育不是“赌博”

    有论者指出,这种以金钱衡量高考成绩、以巨赏考验考生人性的做法,根本不是沉下心来做教育的姿态。
    2020-08-24 13:15:13

  • 文明就餐新风尚

    记者在多地走访发现,如今很多餐厅、饭店等多措并举,通过推出小碗菜、半份菜,配备打包盒,摆放宣传标牌等方式,引导消费者文明就餐、理性消费,减少“舌尖上的浪费”。
    2020-08-24 10:13:36

  • 高温津贴“缩水”

    近期,福建、江苏等地陆续开展2020年高温津贴发放相关专项检查行动,督促一些用人单位为员工补发高温津贴。
    2020-08-24 10:07:30

  • 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

    铁路是国家战略性、先导性、关键性重大基础设施,是国民经济大动脉。
    2020-08-22 15:46:10

  • 免税蛋糕

    今年以来,免税购物在国内火了。10多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公告称,正在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涉及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等地。
    2020-08-21 09:31:49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