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评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 【图说】“文明码”争议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近日,江苏苏州发布了“文明码”,旨在构筑文明积分信息识别体系。
    2020-09-08 07:02:13

  • 用最大的精力做最重要的事

    在某部“领导力建设”座谈会上,一名领导干部分享了自己“用最大的精力做最重要的事”的成功心得。这一经验,引起大家热议和共鸣。
    2020-09-07 10:06:48

  • “美颜”或可加分但不是核心竞争力

    《西安晚报》报道,在刚刚过去的暑期,西安医疗美容整形迎来一波高峰,学生群体占到了两成。
    2020-09-07 09:41:19

  • 线上交易

    据报道,辽宁省于今年4月份开通了农村产权交易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农民可在平台上交易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为主的农村产权。
    2020-09-07 09:06:29

  • “互联网+家政”

    近年来,“互联网+家政”模式提升了整个家政行业的服务水平,成为不少消费者预约家政服务的首选。
    2020-09-07 09:06:17

  • 打击文物犯罪

    近日,公安部和国家文物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和文物部门开展为期1年的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
    2020-09-04 13:51:57

  • 校园莫成网贷“收割场”

    一些年轻人带着一身债务走出校园、走上社会,这样的处境或许意味着人生面临失控风险。
    2020-09-04 10:27:39

  • 伪造交易

    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空包”,会弹出大量买卖“空包”的网站。“空包”即空的快递包裹,其实就是一串快递单号。
    2020-09-04 09:57:23

  • 银幕邂逅网络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影院逐步复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影视”模式将进一步带动影视产业链各个环节加快复苏。
    2020-09-04 09:28:22

  • “小屁孩”也有隐私权

    近日,江苏一家电视台爆出了“儿子报警称被父亲用摄像头监控”的新闻。在这则报道中,14岁的儿子称父亲安装摄像头侵犯了他的隐私
    2020-09-03 14:50:56

  • “高铁+航空”

    登录APP就能一站式购买“高铁+航空”联运客票,不仅操作简便,也缩减了出行成本和时间,给旅客带来便利。
    2020-09-03 10:36:26

  • 打击文物犯罪

    公安机关和文物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断完善联合打防文物犯罪机制,为持续打击文物犯罪提供强有力支持。
    2020-09-03 10:34:26

  • 【图说】告别“论斤卖”

    近年来,我国机动车数量持续递增,机动车报废、回收等环节出现了诸如“论斤卖”、拆解零部件重新流回市场等现象,成为行车安全的重大隐患。
    2020-09-03 07:04:23

  • “迷宫”

    近日,某地一段“长仅百余米,直角弯一个接一个”的盲道引发关注。
    2020-09-02 11:29:00

  • 规范高校命名

    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命名工作,教育部日前印发《高等学校命名暂行办法》,对高等学校名称中使用地域字段、学科或行业字段、英文译名等提出明确规范。
    2020-09-02 10:06:38

  •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不久前,湖北开启“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省内A级景区实施免门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这将进一步拉动旅游业回暖,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2020-09-02 10:06:01

  • 中央有力支持为香港抗疫注入“强心剂”

    今天,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香港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展开,将为市民提供免费新冠病毒检测,实现“愿检尽检”。
    2020-09-02 09:13:41

  • 【图说】代步车很“狂野”

    据《新华每日电讯》报道,不要驾照、不用上牌、不需年检,不摇号、不限购、不限行,只管踩油门就能到处走的老年代步车乱象频发,给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挑战。
    2020-09-02 07:07:18

  • 文字版权保护在行动

    在国家版权局指导下,中国版权协会文字版权工作委员会29日在京成立。
    2020-09-01 10:55:26

  • 智慧家庭

    如今,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无接触式智慧家庭应用受到消费者热捧,新产品、新服务加速上市、落地,展现出智慧家庭产业未来发展的巨大空间和机遇。
    2020-09-01 10:50:31

  • 法治后盾

    《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自9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保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后盾。
    2020-09-01 10:15:29

  • 【图说】错时加油

    近日,河北邢台市区多个加油站只能在晚5点到早9点之间加油,饱受市民诟病。
    2020-09-01 06:52:07

  • 坚实一步

    今年上半年,为期4个月的我国首次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顺利结束。
    2020-08-31 16:12:40

  • 画中话

    假期中间,不少孩子户外活动时间减少、活动量下降,长时间“窝”在家里,变成了不爱运动、动一动就气喘吁吁的“沙发土豆”。
    2020-08-31 15:59:16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