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守正创新,让老字号“老树发新芽”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守正创新,让老字号“老树发新芽”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3:07

绘画/张志刚     文字/陈思

  近年来,天津多家老字号企业借助“云”商机,拥抱新国潮,有的正加速向直播带货等新销售渠道“开疆辟土”,有的则在“跨界合作”中寻到了新机遇。(据中国新闻社6月19日报道)

  “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就要肯尝试、敢创新。”老与新并非背道而驰,而是能够互鉴交融,因此既要守住传统技艺,也要跟上消费变革的趋势。“守正”秉持匠心,“创新”拥抱未来,当老品牌、老文化、老技艺向精细化、个性化、定制化转型,也就有了新顾客、新传承、新发展。守住传统品牌文化的“根”,利用现代营销手段“开枝散叶”,老字号企业终能“老树发新芽”。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