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新”力量助力消费市场快速回暖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新”力量助力消费市场快速回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6-09 10:23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8%,智能家电销售同比增长64%,绿色节能商品走俏,“云健身”带动周边商品持续热销,亲子、露营产品受青睐……端午叠加618促销活动,平台数据折射消费市场新亮点。(据《经济参考报》6月6日报道)

  从统计数据中不难看出,在防疫大背景下,线下消费场景已部分转移到线上,新消费趋势成为内需的重要增长点。绿色节能产品、智能家电走俏,反映出人们消费观念的重塑。露营产品的畅销也折射出“疫情在,不远游”已成为人们当下新的消费选择。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驱动器和加速器,这些消费“新”力量不仅是消费需求释放的重要出口,更是消费市场个性化、多样化发展的新趋势,带动了消费市场快速回暖。

责任编辑:陈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