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重视人才培养,勇攀科技高峰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重视人才培养,勇攀科技高峰

来源:中工网
2022-06-06 14:19

  绘画/刘琪 文字/韩飞阳

  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7秒后,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据新华社6月5日报道)

  当前,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谁能培养出一流的科技工作者,谁便能在创新发展中抢占先机。

  科技工作者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力量。要尊重人才成长和科研活动规律,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国际顶尖水准的科技人才与创新团队。同时,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激励他们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勇攀科技高峰。

责任编辑:韩飞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