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云健身”有坑?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云健身”有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05 07:19

  【图说】

  原标题:“云健身”有坑?

李法明/图 韫超/文

  “你今天跳操了吗?”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近来,“云健身”“云减肥”受到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青睐,但相关市场良莠不齐,更有消费陷阱和套路暗藏其中。比如,有的健身主播在带货时存在过度营销、虚假宣传、产品质量低劣等问题。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云健身”有无接触、随时练的优点,在为健身行业注入新动能的同时,也助力打通了特殊时期公众健身的“最后一公里”。不过,对隔屏跳操者来说,“云健身”不该是一场跟风式的头脑发热,而要在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的基础上科学为之。而对相关行业来说,最好不要把盈利完全寄托在类似流量变现、推荐相关产品上,那样只会把路越走越窄。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偏,“云健身”才能多些舒心惬意,真正成为推广全民健身的一个窗口和契机。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