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绿色引擎助力高质量发展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绿色引擎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3-15 13:57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的《2021年中国国土绿化状况公报》显示:2021年我国完成造林种草666.67万公顷,其中,完成造林360万公顷、种草改良草原306.67万公顷;治理沙化、石漠化土地144万公顷。

  生态环境建设,作为近年来国家的一项重点项目,为百姓所重视,更为社会所关注。我国造林种草面积的增长,得益于持之以恒的国土绿化行动。从林草区域性系统治理项目到三北工程再到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重点生态工程的深入实施,有效推进了沙化、石漠化土地的治理,为平地山川增添生态底色,也点燃绿色发展引擎,不仅让生态环境更美,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