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创新招聘模式,让职工与企业“双赢”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创新招聘模式,让职工与企业“双赢”

来源:中工网
2022-02-25 11:28

绘画/陈义超  文字/向帅

  2月22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在山东济南启动主题为“工创美好生活 职达共同富裕”的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同时举办“就业创业·兴业齐鲁”线上招聘会。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举办十年以来,已累计组织专场招聘会近11万场次,帮助1356万名职工实现再就业。(据中工网报道)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创新招聘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直播带岗专区,广大求职者、用人单位可在线与劳模、创业导师和企业负责人互动。创新的服务模式将为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等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此举不仅让广大求职者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关爱,更有助于企业及时招聘到适合岗位的优秀人才,实现职工和企业的“双赢”。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