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爱心驿站让户外劳动者内心更暖干劲更足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爱心驿站让户外劳动者内心更暖干劲更足

来源:中工网
2022-02-14 14:36

绘画/陈义超  文字/向帅

  太原市目前有10万余名户外劳动者。他们在工作中遇到诸多困难,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作为全市职工的“娘家人”,太原市总工会从2016年起,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累计投入资金350余万元高标准建设爱心驿站。截至目前,全市共建起166个爱心驿站。(据《太原日报》2月13日报道)

  太原市总工会创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解决了户外劳动者们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等诸多工作和生活中的难题。爱心驿站给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了温馨的休息场所,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得到充分休息,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他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更好地为美丽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