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寅虎闹新春,消费添“新”意 - 漫评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寅虎闹新春,消费添“新”意

来源:中工网
2022-02-11 16:05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春节期间,与“虎”相关的消费掀起热潮,生肖虎周边产品成为当下热销的新品。融入虎元素的各种“国潮”商品的兴起,让这个春节变得更有“中国味”,也为消费平添了许多“新”意。

  春节消费市场呈现出的新特点,折射出人们的消费需求不再局限于吃穿等物质层面,正从购买基本生活用品向提升美好生活品质转变。随着文化、旅游等体验式服务消费需求的迅速增长,新型消费正不断涌现,让消费市场亮点纷呈。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